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

王子 落难记

离开 吉隆坡 来到 悉尼 这个大城市快满 五个月了。。。
这是我人生以来 离开家 最长的一段时间,有点想家~
其实还没有离开 家 之前,已经预料到一切都将会改变;
果真一切都变了,但还是有些措手不及~
在这短短的几个月,心灵不停的在锻炼,受考验。
说真的,真的有些累了。。。

在 悉尼 求学的日子,真是不简单。
自从上课的第一天开始,就一直忙到上课的最后一天,
小考过了,就要交报告;好不容易报告做完了,考试又来了;
考试过了,又要准备交作业。。。考试,报告,考试,作业,考试。。。
当一切结束的时候,大考就到了。
(根本就没有时间温习,怎么烤? 所以叫:大烤 咯)

这个学期,还好有两班朋友,提供我很多有用的‘资料’
还有我那可爱的大姐夫,在城外接应,后援~
要不然我不可能活到现在。。。
但还是有一科 Thermo-Fluid... 希望能够平安过关吧~

除了那两班战友,基本上这几个月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人(在电脑前)度过。
读书,打包,逛街,购物,吃饭,洗衣,搭巴士 等等 都是自己一人,我还学会了烹饪。
原来,自己煮出来,热热的食物,尤其是现在冷冷的冬天,真是有说不出的喜悦及满足感^^

我现在很想说:杉,如果你能够安慰我多一点点,也许这个部落就不会诞生。
(我不想和你吵架了)我每一天都在想你,加油^^

3 則留言:

-月の風信子-™ 提到...

.........hem..

prince? XD
then i mai -- princess? XD

-月の風信子-™ 提到...

forgot to say..

oh y3ah~~ SOFA...

ahhann gf pls don tao yan me!

匿名 提到...

亲爱的老公,
对不起啦,算我不对咯!
别生气啦~
老婆还是爱你的。。
muaks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月の風信子-™ :
放心吧!我不会讨厌你的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