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王子 重生(一)

一个人来到国外深造,除了读书,还可以做什么呢?
很羡慕,看到有些朋友,可以认识到各国的朋友,整天嘻嘻哈哈。。。
也许是我读的科系太忙了吧,每个人都各忙各的,
或者我的人际关系有待改进。。。
心底话,好想找一般朋友聊天,说说自己的伟论。
好久没有很爽快地畅谈了,不要说英文,就连说华语有时都会结巴。。。

在这个孤单的假期,我可以做些什么呢?
我真得很怕 Thermo-Fluid 不及格~
不是我没有用功,而是我读得都没有出~~ 闷!!!
但心也没有用,日子还是要过~~
我不能将我在这边所承受的压力再让她承担了。。。
因为这样子会很~孬! 我要她成为我快乐的公主^^

今天是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,我要再度重新出发!!
昨天下午,我乘400号的巴士到EastGardern 购物中心去逛逛。
买了$15 的脚车锁,及$16的篮球。。。
才$16耶!! 澳币$16x3=RM48,
少于RM48,就可以买到一粒SPALDING,NBA国际标准,皮质制的篮球!!


在马来西亚RM100,不知道可以买到没有;
不过在马来西亚我也不会买RM50 的篮球,
因为在我国RM10 就可以买到一粒泰国制的树胶篮球,打得也蛮开心,


我毕竟也不是什么篮球好手,哈哈~ 可惜这里没有得卖~
除此以外,我还买了,通心粉,新鲜鸡腿。。。眼见快要关门了,我也便回家了。

回到家里,换了衣服,也差不多6pm了,我便将买回来的东西真理一番。。。
怎知道正当我洗手回房间,要做 醉酒咸鸡 得当儿,发现房门反锁了!!
怎么那么糟糕阿,身上只有长袖,长裤和一件 观摩团的夹克,什么都没有!!
顿时心想还好今天房东要来收租,可是要等到几点啊?
平时朋友有没有多交几个,最好的朋友 陈有昂 搬了新家 没有去过。。。
想叫housemate帮忙,打电话通知房东,但通知了又如何,还不是要等。。。
而且向来高傲的我,又哪里肯将那么丢脸向随便别人求救呢,又没什么大不了。。。
所以我决定了流浪!! 哈哈^^
乌卢乌卢 的装扮 搭配一双 PALLAS学生白鞋,就出发了。

首先,就是走到房东的家,如果他们在家一切都好办了。
其实我也蛮幸运的,房东的家离我悉尼的家‘不远’,
过一个山坡走再一段路就到了~ 结果不在家 /.\
也是预料中的事情,所以我就继续走到Prince of Whales Hospital, Randwick Junction。。。
在走回来。。。 一路走着的心情一言难尽,冷风迎面吹来,饥寒交迫,
才发现当身上什么都没有,在他乡异国的自己什么都不是。
当一个人没有国籍,没有身份,还会受到别人尊重吗?
是一刻都活不了,没有身份连工作都找不到,没有被抓去做人类试验就不错了,
像当年 印第安人 就是这样在美国被英国人随便的 杀害。。。

逛了一大圈,我又回到了房东的家,这一次他们在家了。
回到家,拿着钥匙把房门打开才发现,不是自己反锁,而是门锁松了,
外面是开了,可是里面还是锁住的,所以当房门管起来就会自然的反锁~
无论如何,又是有惊无险的一天,
这一次的流浪,让我更加的感激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,及上天对我的眷顾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