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

给爸爸的信

爸,

在考试期间收到你的来信,好比 烽火连三月,家书低万金。
不知不觉在悉尼经历了 夏,秋,冬 三个季节。

一班香港同学,及在INTI认识的朋友,
一同熬过了我在这里的第一个学期,总算不负众望 考试顺利过关。
然而认识的朋友只有在课业上有打交道,其余的时间都是自己一个人。

来到悉尼这个大城市,从陌生,茫然,到熟悉 ,一切都渐渐的习惯了。
其实悉尼也是一个多元种族的都会,什么人都有,排华也没有想象中的恐怖。
我在这里除了英语以外,话语,广东话,马来话,也经常用到。
在我班上最厉害的学生 是领Petronas奖学金的。

在悉尼也开拓了我烹饪的天份,大多数都是在家里吃。
我居住的环境差强人意,总算是个落脚的地方,没有想搬的念头。
毕竟在外头是不可能找到一个十分如意的地方。
离开家已有五个月,家里一切都很好吧,真想回家。

依照原定计划,我将会在12月2日,8.15pm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(有待肯定)
然后实习三个月,于3约5日左右返回悉尼(记得和我问机票)
手上的钱因该应付有余,
目前流动款额还有 $28000 ++,学费大概需要 $10000 吧~

寒冷的假期眼见将要结束,新的挑战又要来临,
也意味着我回家的日子也快到来。



祝:生日快乐,安康


儿,正翰 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