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

甜的要吃;苦的也要吃~

好几天没有写网记了
寒冷的假期眼见还有一个星期就结束了。。。
回想这个假期也做了不少事情~

骑脚车到 Centennial Park 打篮球,
看了一部还想再看的电影 Transformer,
与 有昂 到 章右 的新公寓 吃他老婆煮的 咖哩鱼头。。。
回忆起那个晚上,真得很开心~
还有 坐了两个小时的火车到 Bundanoon 的 和尚修道院 度过了 三天两夜。

:: 我帅气的脚车 ::

:: Irene 的杰作,幸福的 章友,难忘的一餐 ::
:: 通往Bundanoon沿途的风景 ::
:: 修道院入口处 ::
:: 佛堂,也是我睡觉的地方 ::
:: 未完工的 佛塔 ::
:: 前方就是太平洋 ::
:: 好肥的神鸟-孔雀 ::
:: 被面是 Bundanoon 火车站 ::

接着我还看了 溏心风暴,赌场风云。。。
前天我还收到好消息,我担心以久的考试成绩 公布 了,我通通及格^^
徒然发现,原来 我能顺利过关 的消息,我的家人比我还要兴奋~
忽然之间很想回家。。。

感谢上天,感谢大姐夫,感谢大家对我的帮助与支持。
回想我考 Linear System Analysis 的那一天,真是惊险万分~

今天我用 Heater 给房东发现了,身在他乡的我也没有多说。。。
从今以后 原本 每个星期 $135 的房租 变成 $150 了。。。
$150 每个星期 奥币噎!!
居住环境差强人意罢了,可以嫌的东西还一大堆,我都懒得说。

这边刚刚烦完,那边那个前边的泰国仔,又带朋友来开派队。
真是不明白有些人,厨房又不大,又不是特别好,
为什么他总喜欢不时就带他的朋友来吵吵闹闹,
挤得我连上个厕所都不方便,更不需要想说煮一碗泡面!
他还不以为然,这种人只有等上天去惩罚他!!!

甜的要吃;苦的也要吃~
明天会更好^^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