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

傻瓜就是我

也許是太久每有遇見暖洋洋的太陽,
突然一個溫暖如春的週末竟然讓我開心得以為冬天已到了盡頭。
誰知天氣不但沒升溫,還連續下了幾天毫雨~
笨笨的我居然開心的拋下冬天的裝備,弱弱的我也就這樣病到了。


也許我一直在尋找一份堅貞不渝的愛情,
終于遇见了一位心怡的女生,於是很開心的將我的每一個明天都交給了她,
開始慢慢學習不再防備,不再猜疑,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。

因為。。。深信即使真的受到傷害从此有人会幫我療傷。

回想起那溫暖的週末,真的很開心。
那幾天特別早起,開心的洗衣,曬棉被,做運動,写部落 等等。
也許是上天同情我這個可憐蟲,便賜予我一丝丝的怜爱。
只是有個傻瓜竟以為春天的太陽開始撫摸他的腦袋瓜。
有時覺得傻瓜也是有他幸福,至少我從傻瓜的身上得到了短暂的喜悅~

寒冷的冬天越來越冷了,
身子也越來越弱,很多病況都出現了~

因為一切都變了,大學生活真的很忙碌,
沒有時間好好睡覺,沒有時間喝水,沒有時間運動,沒有心情好好的吃。
姐姐問我:天氣這樣冷你還習慣嗎?我回答:真的很冷,不過也習慣了。


以前身心頑強的我 到底去了哪裡呢?
或許是盼望已久的春天遲遲不來而慢慢意志消沉,
還是被那暖洋洋的週末欺騙了感情?
无论如何,天气再冷还是要生活; 病倒了还是要懂得康复。
固执的我依然期盼着春天的来临。。。 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-月の風信子-™ 提到...

突然寫好多...

要加油阿!!
我們都要撐著!!!

你加油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