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

我是一只牛

我是一只牛
我是只出身在馬來西亞的神牛
所有人为我照料
我默默送上感謝

我是一只牛
我是只生活在澳大利亞的斗牛
为我的將來和理想
我血液狂流

一方水土养一方牛
一样草养百样牛
只能授受不同的角色
就得知道不同的成就

生来就该自己了解自己
任劳任怨也无怨无忧
掌控别人不如掌握自己的心头

hey!hey!hey!o-le

我是一只牛
我是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小笨牛
努力去工作提供着生活基本需求

hey!hey!hey!o-le

我是一只牛
我是生活了二十多年的老蛮牛
还可用我的干肉陪伴你喝酒
好吗?

woo...woo...hey!bravo!woo...woo...hey!
woo...woo...woo...hey!o-le!torero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