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

沒有林怡杉的日子

2007年09月08日
第二天
2.59am
明知道很艱難說好一起面對,但她還是選擇放棄。沒有很努力的挽回,因為知道不能做得更好,身心真的很疲憊。即使能挽留,還有兩年的橫溝要面對。可能脾氣太壞了,需要改進,但怎麼改進?因為落難整個人都變了,一路走來太多失誤。難道只能共富貴而不能工患難?更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離去。終于感受到難過與很難過的差別,此時真的想找個人靠靠。

12.44pm
依然很想很想你,不同的是妳不再是我的。以為自己會很恨妳,反而更恨我自己。為什麼好好一段感情會如此。今早看了很多很多屬於我們的東西,回想起那短暫的幸福,忍不住將妳從開始到現在寄給我的電子郵件一封一封回寄,很無聊,但就是有那股衝動,希望你會感動。這股衝動創造了很多妳我之間的童話故事,這股衝動也讓我們有了許多衝突。很想求你原諒我,但我有資格嗎?沒有辦法說不愛就不愛。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