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

没有林怡杉的日子

2007年11月17日
第七十二天
2
.59am


分手的第二天我就没有到过这里来,
不知道为什么我今晚来了~

分手那么久她就那么长时间没有与我联络。。。
还是戒不掉每天想她的习惯;

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会变成这样,
也许我一辈子都不会了解~

看见恋爱中的情侣; 我曾经也拥有的甜蜜,
只羡鸳鸯不羡仙,若说不怀念是不可能的。

下个月就回家了,倒时要不要与他联络?
此刻的我在他心中又是何等地位?

唉~ 无奈
不知不觉年终考只剩下了三科。

这个学期没有表现得比上个学期好,
不过真的尽力了;尽力了就好~

身心有点疲惫,
不明白为什么我的生活变得如此~

因该很开心才对,
因为上天给了我和多很多美好的东西。

无论如何,还是要坚持到底~
做好自己的每一天^^


继续往前冲!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