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王子 重生(二)

今天是假期的第一个星期一,我要再度重新出发!!

因为是假期,还是抵挡不住冷冷的冬天,我仍旧睡到12pm才肯离开被窝。
今天和以往不一样,我今天在艳阳高照的天空底下,骑着铁马,从家里出发,
沿着Randwick Racecourse 和 Centennial Park 绕了一圈回来。

这一次的出游有新的发现,对于一位不大会骑脚车的我,
终于证实原来脚车轮胎可以在加油站打风(还好没有花钱买打风器)^^
还有就是发现到原来在 Centennial Park 有至少三个以上的篮球场,
而且都是铺上青色泊油^^(算是很好的)。所以明天我因该会来到这里打篮球。

由于我家没有停放脚车的地方,一直以来都放在后院,要出发时十分麻烦。
所以回来时将脚车停放在MechBuilding 前。。。希望不会被人偷走吧~

然后,大概在3pm,文龙约了我和 Jason 到 Meeks Street,他家附近的中学打篮球。
原来他也买了Nike的篮球,大约也是$15左右吧。。。
不过是室内篮球,打起来感觉有点不一样,
我在想要不要买一粒回去送给 武峰 呢? 哈哈~
宝刀赠英雄 ,好的篮球因该送给一位出色的篮球后卫 \。/

今天打篮球,第一场:我和Jason vs 文龙;第二场:我,文龙,Jason vs 两个老外。
好像有点胜之不武,但在 悉尼 的 五个月 我以往的下的苦工都荒废了 /.\,
所以两场打起来还算是平分秋色,尤其是第二场,全靠 文龙 非凡的技艺,我们才处于不败的局面。
不要小看这里的老外,澳洲篮球可是进军世界八强的!!

回来的路途上,还遇到有人的货车陷入泥巴,没有办法咯。。。
那个人要求我们帮忙,只好帮忙推车咯。。。

回到家,脚抽筋了。。。
今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,希望我的 悉尼生活 会发光发亮~
加油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!
澳洲看起来好好玩哦!
如果我过去的话,你一定要带我去走走。。
hehe...
自己的时候,记得要想我哟!